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福慧慈善情系校园 勉励学子奋发图强
2011-05-30 15:27  
    本网讯(记者 刘文雅 陈逸吟)2011年5月28日下午,香港福慧慈善基金董事会主席严宽祜伉俪、慈辉佛教基金会副会长杨德业一行莅临肇庆学院,为获得2011年福慧奖学金的70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颁奖活动。
    此次颁奖内容包括慈辉佛教基金奖学金,陈意心奖学金和陈键霆奖学金。据了解,陈意心、陈键霆奖学金是首次在我校颁发,陈键霆为陈意心的弟弟,目前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姐弟二人均热衷于慈善事业,陈键霆更是将自己在剑桥大学获得的奖学金作为捐资我校的奖金来源。
    从1998年开始至今,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资助我校600余名、800人次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在这些同学中,已有500多名同学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用学习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福慧同仁的善举。在颁奖仪式上,为表达对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叶峥嵘代表学校向杨德业先生和陈意心女士赠送了纪念品。

附件1:DSC_0116.JPG

附件2:DSC_0086.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