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福慧基金捐资助学 青年学子倍受鼓舞
2011-03-28 15:05  

     本网讯(记者 冯馨莹 王竹萍)2011年3月25日,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会主席严宽祜居士、夫人严崔常敏居士、捐助者梁潘淑冰女士以及杜佩玲小姐一行来到肇庆学院,为20名“慈爱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会见了严宽祜一行。
     当天下午,“慈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鲁迅楼福慧研究中心举行,严宽祜等慈善人士与获奖同学轻松交谈,分享慈善心得。获奖者在感言中纷纷表示:获得奖学金对他们的鼓励很大,他们将继续努力,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而严宽祜先生等人表示:从对别人的帮助中,可以获得很多的快乐;用包容的心面对生活,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最后,潘淑冰女士为20名学生颁发奖学金,并送给每个获奖者一本《轻安自在》,以此书勉励同学们应对困难,振奋精神。

附件1:0020.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