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学韫美术馆揭彩开馆 慈善家赵善簪伉俪出席
2010-12-18 16:55  

      本网讯(记者 陈壁龄 冯馨莹)鼓声阵阵,龙狮欢跃。在肇庆学院喜迎建校40周年之际,20101217日下午,全新修缉的学韫美术馆隆重揭彩开馆。香港慈善家赵善簪、赵曾学韫伉俪,和飞、胡宝坚等校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肇庆学院美术大楼20066月顺利竣工,200812月美术馆顺利完成装修交付使用。期间,赵善簪、赵曾学韫伉俪共捐助100多万元,使得美术楼顺利落成使用且内部设施不断得到完善。和飞说,美术馆自投入使用以来,已举办了多场展览、展示和讲座,其中有美术学院师生的教学观摩展、历届校友汇报展、国内外艺术名家作品交流展等。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不仅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国内外艺术家的专业交流,同时为加强同学们的艺术熏陶提供了场所和机会。赵曾学韫女士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慈善事业,为文化传播做贡献,并希望同学们能善用资源,好好利用美术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据了解,自1979年以来的30多年间,赵曾学韫女士在香港已募捐了数亿元的善款,在中国大陆20多个省市和地区建立了慈善小学和慈善医疗中心,素有香港慈善女皇美誉。

附件1:美术馆揭牌仪式.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