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情溢砚园》一书的通知
2012-04-20 10:03  
各单位:
    为推动肇庆学院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与捐助,学校于2010年11月2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粤民民[2010]96号)正式成立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为了更好的宣传学校,了解基金会,增进各单位与社会各界、校友交流,学校编印《情溢砚园—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周年专刊》一书已出版,请各单位派人于本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点到行政大楼中厅领取。
    特此通知。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2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