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献善款的倡议书
2013-04-26 14:58  
师生们: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第一时间作出紧急部署,领导展开抗震救灾。紧接着,各路救援队、大批志愿者挺进雅安,集结雅安,在雅安投入到争分夺秒的抗震救灾工作中。一场与时间赛跑、向生命致敬的抗震救灾行动随即全面铺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获悉雅安发生地震的消息后,纷纷为雅安祈福,并用不同的方式支持雅安进行抗震救灾。当前,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为灾区献爱心的募捐活动,以求把更大的力量汇集起来,帮助雅安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老师们,同学们,在国家和民族遭遇困难、面临考验的时候,我们的内心会涌起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这份责任感告诉我们,此时此刻,我们也和雅安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我们不仅要在精神上支持雅安人民,更要在行动中为雅安人民度过难关做出应有的贡献。所以,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真诚的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捐献善款,用爱心铸就暖流,为雅安人民加油。
    积沙成塔,集腋成裘。爱心也是这样,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就一定能够汇集成爱的汪洋大海,为灾区的人民送去温暖,带来祝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有来自全国人民的共同关心和支持,雅安人民一定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新站立起来,一个崭新的雅安一定会重新矗立在四川大地上!
 
                                                  
                                                                         肇 庆 学 院
                                            2013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